蘇浙小學、幼兒幼稚園暨國際班
Kiangsu & Chekiang Primary School, Kindergarten and Nursery
主頁

最新消息

校長的話 學校設施 活動花絮 教育網址 KCPS Mail 家教會PTA 國際班KCIS

小學部舉行週年運動會

  小學部於五月十六日假灣仔運動場舉行「2016/2017年度運動會」,全校師生及家長一千七百餘人出席,十分熱鬧。

 運動會在八時十分由校長宣佈正式開始。比賽計有短跑、跳遠、擲球等共計八個不同項目,以年級為基礎分男、女組別進行。大會還安排了全班接力賽和親子接力賽(分媽媽組及爸爸組),使每位學生都有機會參與,也藉此加強學生的團隊精神及親子關係。為了鼓勵各班發揮團結精神,為運動健兒打氣,今年家長教師聯誼會還特別舉辦了班際「活力啦啦隊比賽」,以「整齊性」、「外形設計」和「創意表現」三方面為評分準則,每個年級評選一隊最具活力啦啦隊。

 運動場上,小運動員個個生龍活虎,各展英姿,發揮體育技能,發揚體育精神,拼搏、進取;觀眾席上,各班啦啦隊創意無限,熱情投入,為運動健兒鼓勁加油,陪伴同學來的家長們也盡情參與,搖旗吶喊;比賽場地的裁判及工作人員,有我們的老師,更有許多熱心的家長義工,百忙中撥冗前來相助。

 此次活動得到家長們的鼎力支持,使各項比賽進行得非常順利。最後,由校長及家長教師聯誼會正、副主席為獲勝健兒頒獎,運動會圓滿完成。

小學部舉行週年運動會 小學部舉行週年運動會 小學部舉行週年運動會
小學部舉行週年運動會 小學部舉行週年運動會 小學部舉行週年運動會

 

 

 

返回活動花絮

Copyright by Kiangsu & Chekiang School (Nursery, Kindergarten, Primary & Int'l Section) 2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