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浙小學、幼兒幼稚園暨國際班
Kiangsu & Chekiang Primary School, Kindergarten and Nursery
回到主頁

最新消息

校長的話 學校設施 活動花絮 教育網址 KCPS Mail 家教會PTA 國際班KCIS

報讀蘇浙小學幼稚園2012-2013學年新生報名情景

  2011年9月15日清早約8:15am,蘇浙小學校園的雨操場坐滿了為2009年出生子女報名的家長。在人頭湧湧進校報名的情景下,在有次序化排隊的情況下,一個個、一排排的家長懷著緊張、熱切的心情,在短暫的時段內,座位不但坐滿了家長,長長排隊的隊伍,順延著走廊,並從地下樓梯排隊直至二樓、三樓、四樓的樓梯,甚至樓頂天台的空間……!

 

本園為何如此吸引香港社會的家長呢?正如家長而言:蘇浙小學幼稚園是一所國際化學習環境的學校!

 

返回蘇浙小學幼稚園活動花絮

Copyright by Kiangsu & Chekiang School (Nursery, Kindergarten, Primary & Int'l Section) 2000